棠生(接校对)

长期接校对,邮箱:jiegaozhong@qq.com,校对ID:棠生

[把酒祝东风,且共从容。]

有很多人看到这句话想到的是魔道祖师。

我没看过,也许真的是本好书。但是我仍旧希望大家可以知道这句诗是欧阳修的《浪淘沙•把酒祝东风》。

[断•舍•离]

或不知自己努力的意义与方向  或不知前路渺渺路在何方  或自我怀疑自我贬低  或艳羡  或太息

“有舍才有得。”

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”

我要怎样取舍  舍去什么  才得换我心中宁静

[另]
致苏辂 lí 的话为原创,禁侵删。

这里临风/墨洵
爱古风爱手写爱绘画所有相关
本命江南  最喜九州
欢迎来k

没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